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可否成为下一个手机发展方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智观察   2019-02-25/14:16
  • 就在昨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在2019年MWC期间华为召开名为“connecting the future”发布会,正式发布了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和无边框笔记本电脑。本次发布会最重要的部分是华为的5G折叠手机Mate X,在一段视频后,余承东亲自演示了这款手机的折叠功能。那么,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可否成为下一个手机发展方向?

    首先,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华为MateX的外观设计部分,正面采用无边框全面屏设计,屏幕展开时达到8英寸,折叠后为6.6英寸,与苹果和三星相比, iPhone Xs Max的屏幕为6.5英寸,而Galaxy Fold折叠后只有4.6英寸。华为的技术团队花三年时间研发了鹰翼式折叠设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背对背折叠,折叠后中间没有任何缝隙。那么,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可否成为下一个手机发展方向?

    鹰翼式折叠设计的关键之处在于采用了华为革命性的铰链创新技术,铰链系统能无缝支撑屏幕及折叠,展开后完美无痕,闭合时紧密无缝贴合,两种形态完美切换,让手机整体设计实现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平衡。

    其次我们简单了解一下本次华为Mate X所搭载的芯片——巴龙5000,这应该是业界首款7nm 5G多模终端芯片,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业界最快的4.6Gbps,下载1G电影仅需3秒,这就是5G疾速通信联接带来的超爽体验,智慧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和5G,支持全球漫游。那么,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可否成为下一个手机发展方向?

    芯片巴龙 5000性能到底如何?

    华为巴龙5000是世界上第一个7nm制程 2/3/4/5G 真正商用的外挂式基带处理器,支持NSA/SA组网,在sub-6G频段支持4.6Gbps下行速率,在毫米波频段支持6.5Gbps速率,与4G LTE载波聚合之后,支持最高7.5Gbps下行速度,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5G基带芯片。且巴龙5000已经商用,具备出货能力,这是值得可喜的事。那么,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可否成为下一个手机发展方向?

    续航方面全新升级的45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全球最快的55W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85%,让你的手机快速“满血”待命,加上AI智能节电技术,最大限度满足5G时代的全新续航需求。那么,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可否成为下一个手机发展方向?

    最后,本届MWC热点当属5G ,各大手机厂商(三星、OPPO、小米)都推出了5G 手机。而谈到明确的上市时间,只有三星给了明确时间。那么,在5G的发展浪潮中,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可否成为下一个手机发展方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