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英寸4K屏搭配骁龙855 索尼Xperia 1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2-25/17:32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5日消息  今日MWC 2019大会上索尼正式发布新机Xperia 1,也是世界上第一款4K HDR OLED显示屏,机身比例21:9造型,相较以往机型索尼Xperia 1外观、屏占比、性能都提升不少!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1使用6.57英寸4K HDR OLED材质显示屏,机身比例为21:9,机身看起来十分修长,据悉索尼Xperia 1是世界上第一款4K OLED显示屏机型也是首款支持眼睛对焦功能的智能机型。机身上下方预留不小位置安置前置摄像镜头,机身背部搭载后置三摄镜头和双闪光灯组合!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1搭载7nm工艺最新高通骁龙855芯片,提供6+128GB存储组合,搭载侧面屏幕指纹识别设计功能支持IP 68级别防水,配备DOLBY ATMOS杜比音效同时和NETFLIX、索尼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21:9 HDR显示内容。搭载三颗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其中26mm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52mm长焦镜头和16mm超广角镜头。

    索尼Xperia 1将于3月148日开始售卖但目前价格还未公布,与其它厂商同质化外表机身不同的是索尼Xperia 1,在诸多智能手机中索尼Xperia 1保留了特立独行的鲜明风格。在索尼Xperia 1上我们可以看到索尼为其投入了4K HDR显示屏和眼睛对焦智能功能,在某种意义上对智能手机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但眼睛对焦功能具体表现如何我们还需要验证!

    在日趋同质化的智能手机当中索尼始终坚持自我风格,虽然可能很多功能对用户接纳程度没那么如意但我们看到其为用户体验做出的改变与诚意,这款诚意满满的的“另类”机型会以什么价位进行售卖会给市场带来什么全新的风格都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