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2红色版限量发售 骁龙660竟卖出5000元高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龚进辉   2019-02-26/13:03
  • 6441420f7ca36243aa054573160c3d30.jpg

    作者:龚进辉

    在今年MWC大会上,黑莓带来了全新的黑莓KEY2红色版,其采用经典的红黑设计,红色的金属中框与黑色的背板完美融合,产生了一种独特的美,颜值爆表。

    其实,黑莓KEY2红色版与去年6月登陆国内市场的黑莓KEY2并无本质不同,不过是配色换成了红色,其他硬件配置完全一样。该机采用4.5英寸电容式触摸屏,4排35键的经典黑莓键盘,并在空格键上集成了指纹传感器。

    同时,该机屏幕分辨率为1620 x 1080,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从原来的64G增加到128G。拥有双1200后置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3500 mAh的大容量电池。

    售价方面,黑莓KEY2红色版高达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026元。话说,尽管该机定位于限量发售,但除了配色讨喜之外,没有任何让人眼前一亮的升级,搭载2年前高通中端处理器更是体现不出高端范,就能卖出5000元以上的“感人”价格,这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

    在我看来,黑莓KEY2红色版定价缺乏诚意,将低配高价演绎得淋漓尽致,简直是赤裸裸的抢钱,估计黑莓铁杆粉丝也会犹豫一番,毕竟人傻钱多的用户并不多。如果黑莓KEY2红色版计划进军中国,黑莓官方考虑到中国市场竞争激烈,定价可能会低于5000元,但会高于4499元,因为黑莓KEY2 6GB+128GB售价4499元,高价才能体现它的限量发售价值。

    不过,即便如此,对于看重性价比的国内用户而言,黑莓KEY2红色版4000元以上的定价还是无法接受,会用脚投票,因为产品本身并不惊艳,加上黑莓在中国的影响力日渐式微,用户不会为其情怀充值。

    其实,去年夏天发布的黑莓KEY2 3999元起售价就饱受诟病,品牌溢价不存在的,难怪用户会不感冒,上市8个月京东平台评价只有少得可怜的8600+,销量惨淡可见一斑。因此,我断定,如果黑莓KEY2红色版在国内市场开售,销量注定高不到哪里去,可能陷入比黑莓KEY2还要凄凉的尴尬境地,且行且珍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