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国行版将于2月28日全渠道开售 售价48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2-26/16:47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6日消息 三星将于2月28日18点30分在乌镇大剧院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面向国内推出S系列全新一代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日上午,三星官方微博上的一条信息无意间透漏了这款新机的正式开售时间。

    一位名为@美酒加咖啡1976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三星S10先行者版真机,并表示:“三星S10收货!”三星官方微博转发此消息并表示:“欢迎先行者到货的星粉快来晒单呀!没有抢到手机的也不用急,三星S10系列2月28日全渠道预售等你来哦。”

    QQ截图20190226163825

    不难看出,三星S10系列正式开售的时间应该是在2月28日,也就是国行发布会当天。按照三星官方公开信息,国行发布会的具体时间是从18点30分开始,到19点20分结束。那么也就是说,三星S10系列正式开售的具体时间应该是在19点20分前后。

    由于新机的参数已经在20日的全球发布会上公布过了,所以参数方面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唯一就剩下价格这一最大悬念。目前,三款机型的先行尝鲜价分别为:三星S10e定价5300元,三星S10定价6300元起,三星S10+定价7300元起。那么按照往常惯例,国行售价会比先行尝鲜价更低一些。

    6962e1ee473b443cbb06d76a32be8a55_副本

    根据爆料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S10e和S10将会是天音总代理,售价分别为4799元和5999元起售,而三星S10+则由爱施德总代理,价格为6799元起,虽然最终的价格可能存在变数,但S10系列国行版本起售价格将低于五千元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