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动态AMOLED显示屏来自三星 S10+在印度抢尽风头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3-01/10:30
  • 世界上第一个动态AMOLED显示屏来自三星   S10+在印度抢尽风头

    【蓝科技】reviewtech.in

    钻孔屏、超声波指纹扫描仪、5个摄像头、最强芯片……

    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有吸引力

    尽管三星在中国市场已经败北,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三星确实是一家极具创新能力的公司,即便在与苹果公司的竞争中,也时不时处于领先地位,甚至与苹果平起平坐。

    在印度,三星的市场占有率更是远超苹果。

    今年,三星推出了Galaxy S10、S10+和S10E。这是该公司推出的三款Galaxy手机。与去年的旗舰机相比,这款手机有了惊人的变化。

    手机很神奇,最神奇的是屏幕。摄像头被固定在屏幕上,这让它看起来非常漂亮。S10+的屏幕看起来比S9+大一点,但尺寸不变。公平地说,边框更小,或者根本没有边框。

    世界上第一个动态AMOLED显示屏来自三星   S10+在印度抢尽风头

    三星声称这是智能手机中色彩最准确的屏幕。屏幕看起来就像在这个世界上,手机的手感也是独一无二的。

    这个屏幕被称为Infinity-O显示器,这只是穿孔显示器的另一个名字。屏幕可以在100%的色量下集成1600万种颜色,这太疯狂了。

    该屏幕也是经过HDR10+认证的,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动态AMOLED显示屏。

    除此之外,这款显示器还内置了世界首款指纹扫描仪,它是一种超声波指纹扫描仪。超声波传感器可以用声波感知指纹,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工作,不需要用户施加额外的压力。也有反欺骗算法使用,防止指纹欺骗。

    世界上第一个动态AMOLED显示屏来自三星   S10+在印度抢尽风头

    手机上的摄像头也是世界首款。手机上总共有5个摄像头,屏幕正面有两个,三个在后面。

    其中有一种特殊的广角镜头,一个标准的1200万像素的相机,还有一个带有1600万像素超宽传感器的远摄相机。超宽传感器的固定焦距为f/2.2。摄像机由神经处理单元提供和辅助。这有特殊的能力,并允许相机识别许多不同的场景,多达30个。

    这款手机的芯片也是三星迄今为止最新、最锋利、功能最强的芯片之一。

    7nm Exynos 9820 SoC芯片,12GB内存,1TB存储空间。这种芯片是目前市场上最强的芯片之一,而且可能是最强大的,也因此Galaxy S10+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强大的手机。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