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回应法人变更 不影响公司运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3-01/16:32
  • 昨日,在企查查曝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2月28日对工商信息做了变更,王卫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和法人,由陈雪颖接任。

    有意思的是,除了法人变更外,王卫还将不再担任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并由陈雪颖接任。

    155e4b8796a14558b686e0f433112602

    今日,针对“顺丰速运公司更换法人”一事,顺丰速运公司方面今日做出了回应。

    顺丰方面称,顺丰速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不会对顺丰速运、上市公司顺丰控股的正常运营产生影响,且顺丰速运的公司股东并未发生变化。同时,顺丰速运的法定代表人变更有助于提高其日常经营的效率,不排除后期还会对其他业务牌照进行变更。

    在此之前,2月26日,顺丰控股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顺丰的总营收超过909亿元,完成快递业务量约38.7亿件,顺丰成功取得2019开门红。此时,顺丰突然改变法人尚不知具体原因,不过公司变更法人也不足为奇,关于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