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安卓旗舰来临,欲重新席卷国内手机市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北辰   2019-03-04/19:59
  • 2月28日,三星在中国乌镇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最强安卓旗舰三星Galaxy S10系列,以及旗下首款可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虽然这两款产品早在2月21日就在旧金山亮过相了,但本次中国区的发布,不仅让国内市场的消费者们近距离的了解了这款产品,同时也让我们看见了三星对于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重视。

    三星Galaxy S10系列正式发布,你值得拥有

    想要重新打开中国市场的局面,就一定要用出色的产品说话,三星也深谙这一点。三星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Fold作为Galaxy问世十周年节点而推出的产品,显然被三星寄予了厚望,而从这两款产品的表现来看,也确实为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国内市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和启发。

    一直以来,三星都在引导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潮流,而这其中最根本的原因就源于三星对用户需求敏锐的洞察。因此,在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三星毫无保留的将最新的技术全部倾注其中。

    三星Galaxy S10系列正式发布,你值得拥有

    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的Infinity-O屏幕是全球首款Dynamic AMOLED屏幕,能够实现十分精准的色彩展现,同时这款屏幕还是全球第一款支持HDR 10+的智能手机屏幕,让用户只通过一块小小的屏幕,就能感受到影院级的视听感受。

    此外,在这块屏幕中,三星还为Galaxy S10系列搭配了屏下3D超声波指纹技术,相比于国内普遍由供应商提供的屏下光电指纹解决方案来说,3D超声波指纹技术可是实现对指纹的3D信息进行捕捉,能够有效识别虚假指纹信息,不仅安全性更高,解锁体验也非常出色,同时也能够应对更加恶劣的使用环境。

    三星Galaxy S10系列正式发布,你值得拥有

    除了屏幕之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拍照性能也异常出色,在近期DxOMark的榜单中,三星Galaxy S10+的前后拍照的分分别为109和96,双双占据榜首,无论你是摄影爱好者还是自拍爱好者,三星Galaxy S10系列都能为你带来行业最顶级的拍照体验。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展现出了一贯的王者风范。全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无惧任何性能考验,为手机的强大AI处理能力;最高12GB+1TB的存储组合,已然比肩电脑水准,不仅保重了系统无时无刻的流畅运行,同时也不会再让用户为从出空间不足而感到担忧。

    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大容量电池,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手机的续航时间,让用户无需再为无法充电而头痛;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加入了反向无线充电技术,让用户能够为三星的智能周边产品,以及其他的手机进行充电。

    除了硬件方面的强劲表现之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软件、系统方面一样为用户带来的十分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基于Android 9.0的操作系统One UI,易用性和美观性都得到了巨幅提升。在加上Bixby人工智能的优化和体验,让三星Galaxy S10系列真正的成为了一款越用越好用的智能手机。

    体验和需求往往是手机产品需要抓住市场的关键点,而三星也恰恰最擅长解决用户的需求,为他们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自从Galaxy S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成为三星的双旗舰产品后,三星便一直根据用户喜好的变化对产品不断地进行着调整,从外观到功能,一次次让用户感叹“没错,这才是我想要的手机!”

    三星Galaxy S10系列正式发布,你值得拥有

    如果将Galaxy S10系列看作是三星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后所诞生的产品的话,那么Galaxy Fold就体现出了三星希望为用户打造未来体验的野心。作为三星旗下的首款可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在满足了人们将更大的屏幕装进更小的口袋需求的同时,可开拓出了智能手机的全新品类。其所拥有的独创的屏幕材质,精密的铰链设计,颠覆传统的使用体验,都展示出了三星在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上的深厚积淀,同时也让不少用户觉得“那个真正的三星又回来了!”

    除了产品之外,三星也针对中国市场制定了全新的销售和营销策略。除了将产品打造的越来越符合国内用会的使用习惯之外,低于国际市场的产品售价,也让国内的用户再一次感受到了三星对他们的重视,让他们感受到了立足于国际市场之顶的优越感。

    同时,在Galaxy S10系列于美国旧金山发布之后,三星还针对国内市场的新老用户推出了一系列的抢先体验和优惠活动,甚至在中国发布会开始之前,就能让一部分用户用上最新的Galaxy S10系列旗舰。从这种种举措不难看出,三星希望彻底摆脱中国市场的不佳表现,而其满满的诚意也确实为他逐渐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目前,三星已经在中国官网正式开启了全款预售活动,为消费者送上了12期分期免息、三星专属管家服务、购机礼遇、花呗提额加血等一系列优惠活动,让每一位购机用户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待遇和购机体验,而这也是三星度与国内消费者极大诚意的体现。

    作为全球最强的手机厂商,三星在产品实力上的表现毋庸置疑,而随着三星在中国本土化策略的推进,三星也将会重新在国内市场崛起。过去的十年,三星已经引领了国产手机产品的发展,不管是国产手机厂商还是国内的用户,都从三星这里得到了不少的收获。

    手机行业接下来会如何变化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十年里,三星依然会走在技术创新的前端,依然会从用户的根本体验出发,而中国也必将是他们最重视的市场。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