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将推液冷散热3.0模式——塔式全域液冷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3-05/14:3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5日消息  近日vivo子品牌iQOO发布时黑鲨Peter在微博称:黑鲨游戏手机2稳了。更早之前加载骁龙855芯片小米9发布时黑鲨游戏手机就表示黑鲨手机是最能打的游戏手机,如此积极预热想必黑鲨游戏手机2的发布时间不会太远!

    今天黑鲨Peter再发微博称黑鲨即将发布液冷3.0技术——塔式全域液冷散热系统,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中黑鲨Peter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将在整体热源优化上下功夫,机身屏幕不采用异形屏!黑鲨手机2不出意外会搭载骁龙855芯片保障机身性能,至于除了液冷散热3.0系统之外还会有什么新的游戏优化及会在什么时间以什么价位发布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