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耳朵变得更挑剔 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引爆听觉盛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2-19/11:36
  • 音乐、视频、语音通话是智能手机最常用到的几个功能,影响其使用体验的最直接要素在于音质,可以说音质的好坏则或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我们对一款手机的使用和感受。纵观当下,苹果和三星手机的音质可以说是行业里数一数的了。然而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苹果三星虽好,但昂贵的售价却不是谁都可以承担。但有一款手机就不同了,它既拥有可媲美旗舰机的媒体播放水平,售价也十分的亲民,它就是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

    图片1

    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采用了定制的独立扬声器BOX模组设计,且是与苹果、三星同供应商的大尺寸1217扬声器,大音腔设计、独立音效加持,无论是看剧还是听音乐,都能够始终保证声音的足够响亮。

    图片2

    为了确保媒体播放的质量,海信手机金刚4还加入了Smart PA大音量外放功能,而金刚4 Pro更是直接引入了业界顶级一流供应商提供的Smart PA,搭配瑞典Dirac音效,提升音质的同时,还带来了更加丰富立体的声效体验。

    图片3

    通话是手机最基础且最重要的功能,主打商务功能的手机就更加如此。为了让用户听清楚每一通电话的每一个细节,同时又能够听得舒服,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加入了音量自动增强算法,通话状态下手机可自动检测外部环境并匹配以合适的音量,无论是身处闹市还是嘈杂的车间,都能够听清电话另一端的讲话内容。

    图片4

    除此之外,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还引入了双麦克风降噪技术,通过其中一个麦克风对环境噪声的采集,然后在经过手机内部DSP做声相反相处理达到抵消噪声的作用。再加上AI算法的优化,不仅让通话音质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也为对方听清楚自己的讲话内容提供了进一步保障。

    图片5

    扬声器、听筒、麦克风是手机最重要的组件之一,其优劣关系到一款手机的媒体播放水平及通话质量,对于一款主打商务功能的手机而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功能的手机产品,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虽然售价只有千元有余,但依旧采用了一流的配件,且通过软件算法做加持,力求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听觉体验,其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