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印度开展5G试验 他们的优势有哪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3-07/10:35
  • OnePlus在印度开展5G试验   他们的优势有哪些?

    【蓝科技】reviewtech.in

    OnePlus在印度的表现非常出色。

    该公司从印度市场赚的钱比从中国赚的钱多。在印度这巨大的市场,它在这里创造了一个品牌。

    一家最初作为旗舰杀手的智能手机公司现在推出的手机比许多旗舰店更好。即使印度智能手机竞争非常激烈,但OnePlus的表现仍然非常不错。

    OnePlus一直信奉功能强大的设备,并始终与高通公司合作。自OnePlus One以来,它使用了不同的芯片,但该公司一直忠于Snapdragon的800系列。最新的芯片Snapdragon 855将用于OnePlus 7。

    美国芯片制造商最新的芯片是5G启用的,OnePlus On声称手机真的是5G应用之前进行测试。但印度还必须提供一个频谱,鉴于其在印度的吸引力,OnePlus即将在印度启动5G试验。

    和其他智能手机在印度不同,OnePlus On似乎是闷头发大财。在营销上,小米手机的声势似乎比OnePlus On大,但规模上,三星因为更早进入印度,而用户基础较大。

    和这些品牌相比,表面看起来OnePlus On似乎更加务实,他们知道精准用户需要什么,如何才能有打动精准用户。所以,OnePlus的用户相对来说,忠诚度更高,这对OnePlus系列手机都是一个利好。

    现在,OnePlus On正在寻找某些市场,并期望以最优惠的价格推出他们最好的手机。

    OnePlus On目前在印度进行试验是明智之举,因为他们将有时间推出这些产品,而且在试验过程本身,也会为OnePlus On的品牌营销带来更多的溢价。

    OnePlus发表声明说,这家中国公司将成为首批在印度进行现场试验和携带5G手机的公司之一。

    除此之外,它还强调该公司将把Snapdragon强大的855芯片组带入手机,并将成为印度首批获此优惠的公司之一。

    该声明称:“它将成为首批在印度推出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驱动的智能手机的OEM(原始设备制造商)之一,并计划与高通合作进行5G试验。”Pete Lau,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同时表示,该公司一直忠于800系列的Snapdragon并将继续这样做。

    他还表示,与高通公司的合作,致力于推出全球最好的5G手机。

    “自从我们推出第一款旗舰设备以来,我们一直忠于高通的800系列Snapdragon芯片组。与高通的这种强大合作关系使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将最好的5G手机带到全世界,”Pete Lau在一次活动中表示。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