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710芯片搭配6.21英寸水滴屏华为P smart+ 2019正式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08/10:3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今天华为上线了一款P smart+ 2019机型,6.21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水滴式全面屏,搭载麒麟710芯片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机身正面保留部分下巴区域宽度。

    机身背部搭载后置三摄镜头,不同的是三颗摄像镜头分开竖排排列,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2400万像素主摄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深度传感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AI智能功能及夜间模式优化,支持48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

    此外华为 P smart+  2019支持GPU  Turbo 2.0优化技术,提供3+64GB存储组合,机身配色由蓝色和黑色款式,但具体售价目前还不得知,在国内不出意外会是华为畅享系列9s机型,发布时间、价位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