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骚操作:白送你1345块,你要不要?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3-11/18:16
  • 话说今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精彩纷呈,除了苹果暂时还未把5G、折叠等概念公布出来,众多一线的安卓手机厂商都已经摩拳擦掌的准备在2019年大干一场了。

    不知不觉,2019年过去了六分之一,按照苹果公司这几年的发布会规律,每年3月下旬都会有一场春季发布会,或发布全新升级的新品,或推出不同颜色不同容量的新品,或更新软件信息。

    熟知苹果尿性的果粉们都知道,春季发布会历来比不上秋季发布会,因此对春季发布会的关注度远远低于秋季,但是今年却不一样。

    如果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我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根据之前几次明美无限我的分享之后,大家或多或少都会对这个苹果春节发布会的内容了解一二了。根据目前曝光的最新消息来看,除了苹果在这次的春季发布会上会把增值服务作为亮点,还有其会发布一些硬件新设备,如果蓝牙耳机airpods 2代也会与我们见面。

    除此之外呢,今年的iPhone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首先说说系统方面,这个是公认的很棒,iOS可以带来很稳定流畅的体验,是安卓系统几年都赶不上的。2019年新iPhone自然会是搭载最新的iOS13系统,相比去年肯定又将提升一个档次。手机还将搭载苹果A13仿生芯片,在性能方面又将有质的提升,明美无限我猜测今年的新款iPhone倘若搭载A13芯片,在内存和电池容量方面应该会有所改善。毕竟更强的芯片需要更大的内存来承载,同时也需要更强续航的电池来保证消费者日常使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苹果公司突然放出了这个大招,那就是用现金鼓励用户们转账。

    当用户在3月14日之前为其Apple ID充值时,苹果公司会额外奖励用户充值金额10%的现金作为激励。获得奖励的充值限额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5元)。

    据悉,当iPhone或桌面iTunes用户从借记卡或信用卡账户向其Apple ID账户转账时,将会获得10%的现金奖励,也就是说充值后的余额会多百分之十。而每位充值用户只能享受一次现金奖励。

    很明显,苹果此举是为了刺激用户去Apple ID账户互相转账,至于国内用户是否也能享受到这个待遇,目前苹果还没有说明。

    要知道,苹果公司向来很霸道,网友们都万万没想到,苹果公司居然会来这一波骚操作?

    苹果开展这类活动的意图很明显,自然就是希望更多的用户更频繁地使用苹果服务。现在,软件和服务在苹果整体营收中的占比已经越来越高。从最新的财报来看,去年最后一个季度,苹果服务营收增长特别迅速,金额已经超过了iPhone之外的任何一项硬件业务。在iPhone销量遇挫的情况下,大力提升服务业务的业绩,或许是能让下一份财报好看些的最佳方式。

    最后,明美无限我想说的就是:如今苹果正站在历史的拐点上,未来如何发展、如何让iPhone继续坐上手机大佬的头把交椅,想必只靠降价、发红包是行不通的,况且降价本身就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可以帮助苹果提升销量,但与此同时难免会影响到企业利润,不知道苹果还能降价多久?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这波操作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