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怪异的iphone 8C曝光:确实与众不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3-11/18:17
  • 时至今日,人们对于手机的诉求已经不仅仅只是简单的通讯功能而已,而是应该像之前PC一样可以处理诸多事宜。并且还有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使用用户对于手机的外观要求可是越来越高了。就拿十几年前诺基亚手机来说,拥有一台键盘跟触控功能的手机也是难为拥有的一件事。从近几年手机的发展,手机屏幕的越做越精细化,iPhone的横空出世可以说是把触屏手机带出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回顾到之前的诺基亚时代,当一个全键盘的手机甚为流行时,人们都在想什么时候才有全面屏触控的手机出现呢?

    果不其然,手机市场经过这十几年的洗礼以后,各种高科技概念铺天盖地,尤其2019年今年的手机市场更为热闹。像之前华为、三星小米等众多安卓厂商发布的旗舰新机就可以看到这样的影子:折叠屏、极致全面屏、5G等等。

    不过目前来说由于无法达到真正的全面屏,所以为了实现最高的屏占比,现在手机厂商也是设计出了各种各样的全面屏手机。倒是苹果一直显得有些保守,一个刘海屏设计估计要用三年了。不过果粉对于苹果推出新设计的iphone倒是非常期待,最近有外媒根据iphone 8设计了一组概念图,并且命名为iphone 8C。整体造型来看,确实与众不同。

    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出,iPhone 8C延续了此前苹果C系列多彩的设计风格,图中包含了蓝色、黄色、红色、黑色和绿色等配色方案。不过这次曝光的概念图,iPhone 8C采用了非常奇特的“曲面”设计,机身正面都采用了白色边框设计,并非像iPhone X一样的刘海全面屏,而是普通屏幕。手机正面依然保留较宽的上下边框,左右边框则十分极限,下边框的经典圆形Home键得到保留,背面左上角仅配备一枚摄像头,电源键位于顶部。

    最后,明美无限我想说的就是:从屏幕技术发展趋势看,iPhone 8C这种设计并不是不能做到,不过它的实用性还有待讨论,比如实体Home键还有保留的必要吗?还有中间部分过于纤薄,不仅会影响手机的结构强度,而且会压缩电池空间等等。

    大家觉得这款iPhone 8C概念手机怎么样?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的iphone 8C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