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搭配十倍混合变焦,“今年没有R19”的OPPO要推出全新系列Reno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3-12 10:30:32
    • 正文
       

    [钉科技报道] 开启子品牌、启动新系列以继续细分市场,几乎成了智能手机厂商在2019年的“规定动作”。

    3月11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透露出,OPPO旗下新系列“Reno”即将面市。

    QQ截图20190311125826.png

    钉科技浏览OPPO官网后发现,目前Reno页面已经开启,网页上显示该系列或4月10日正式面市,目前已经开启预约。

    QQ截图20190311125845.png

    虽然目前OPPO尚未介绍该产品的更多细节,但沈义人曾在微博上询问网友:“保证轻薄的前提下电池容量多少起步才合格? ”而后,其给出的答案是:“855+10X混合变焦+4065mAh(典型值)”。

    这样来看,该机会采用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同时拥有10倍混合变焦技术,还配置4065mAh电池,外观上则保持轻薄。但能不能维持目前较为多见的7mm左右的薄度,还不能确定。

    钉科技观察到,5G前夕,智能手机业内竞争更趋激烈。刚刚3月,火药味已经弥漫。OPPO不但开启了Realme的官方微博,本次还宣布推出全新产品系列,看来是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同时可以看到,今年各品牌旗下产品纷纷搭载上了高通骁龙855,整体市场在高端化的趋势上似乎要更进一步,不知道这样的举动是否会促进高通产能提高,抑或更快推出下一代平台。(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