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Reno是产品理念变化 ColorOS 6会更轻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3-12/10:39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2日消息  昨天OPPO沈义人在微博正式公布全新系列机型Reno,根据此前爆料Reno会搭载骁龙855芯片、10倍光学变焦技术、NFC、4800万像素不凸起后置三摄镜头等技术!今日沈义人再次在微博为Reno释义,Reno是充满创造力的全新产品线,不同于OPPO以往任何产品,一切都是新的,从外到内!

    沈义人介绍Reno有着全新的产品理念,涉及哲学以及沟通方式,产品理念上也是全新改变,Reno坚持拍照真实的清晰把美化选项开放给用户,ColorOS 6变得更轻快,视觉色彩图像、交互动画体验都有了全新的变化!

    而ColorOS 6今天也得以官宣,3月17日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Coloor OS6见面会,与用户分享ColorOS 6的产品功能交互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