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之王黑鲨2发布:骁龙855,12+256GB版41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18/21:2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8日消息 今日晚间19点30分,黑鲨在北京电影学院星影中心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2代手机产品:黑鲨2。新机共提供三种配色四种版本,售价3199元起。

    ChMlWlyPhdeIOhMwAALZFCJ5p68AAI3bAJJAWIAAtks409

    黑鲨2采用了金属+玻璃的双材质,机身正面采用了上下对称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也很好的增加了横向握持感。机身背部采用的是极具黑鲨特色的X-核心设计语言,并加入了立体的人机曲线,不仅令整个造型更为立体,同时也带来更为优秀的贴合手感。

    006Wz5kbly1g177jztbzvj314u0dqqga_副本

    硬件方面,黑鲨2搭载了年度旗舰芯片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40,整体性能非常的强劲。

    ChMlWVyPhiuITfxKAAK5i7_tBcoAAI3bANDuNwAArmj255

    为了能够彻底发挥骁龙855的实力,黑鲨2配备了液冷3.0技术,即塔式全域液冷系统,采用行业前沿的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 超大面积的热板、热管可覆盖全部发热部件,实现分区直触散热、独立热控的同时,散出的热量也可依托金属中框快速、均匀地从机身后部排出。

    5

    黑鲨2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采用深度定制方案,深度放电优化提升了1.6倍。与之相配合的是全系配备的27W高压快充,充电速度全面提升。

    6

    与此同时,黑鲨2还配备了X+2天线,在机身两侧对称性的各增添一条天线,可实现4x4 MIMO传输,在分秒必争的游戏世界里始终快人一步。同时还支持双频GPS功能,L1+L5双频定位,信号协同工作,在城市复杂环境中,有效改善导航精确度。

     a10vq77_副本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黑鲨还与联通合作,为广大玩家开辟出了专用的游戏网络通道。此外,还配备了终极杀招Magic Press压力触控,实现了手机行业第1个双半屏无限制压感操控,玩家可实现两指变四指,四指变六指的操作。

    ChMlWlyPlbOIBLcRAABSwr0vNCEAAI3egF2zeMAAFLa242

    黑鲨2将于今天晚22:00开启预售,并将于22日0点全平台首发,新机提供暗影黑、幻境蓝、冰封银三种配色、4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6GB+128GB版3199元,8GB+128GB版3499元,8GB+256GB版3799元,12GB+256GB版41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