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VOOC 3.0快充没有无线充电 Reno再遭沈义人官方爆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19/14:05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9日消息  17日OPPO在成都正式向用户推送ColorOS 6系统,并表示在OPPO全新旗舰系列产品Reno上会进行搭载!Reno,我们知道OPPO官方确认为全新旗舰系列产品,而相关信息被OPPO沈义人在微博疯狂爆料:搭载骁龙855芯片处理器,索尼IMX 586传感器,4800万后置不凸起主摄镜头,支持10倍光学无损变焦,内置4060mAh大电池,左右边框宽度1.63mm,上边框1.8mm,下边框3.5mm,屏占比93.1%升降式全面屏结构!

    今天沈义人再次开启爆料模式:Reno没有无线充电,没有SuperVOOC,支持VOOC 3.0快充,1%到充满市场比VOOC 2.0缩短23.8%。在沈义人与网友互动内容中我们看到为了大容量电池并没有使用SuperVOOC,相较Find X系列功率再次提升很有可能快充功率为30W。

    截止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沈义人疯狂爆料让这款Reno参数逐渐明了,你觉得这款10倍光学变焦的新机会以多少价位进行售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