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mAh大电池+骁龙855?揭秘将涡轮风扇装入手机的红魔 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3-20/14:29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0日消息  3月18日黑鲨游戏手机2正式发布,骁龙855芯片、塔式全域液冷系统、4000mAh大电池等加入让这款主打游戏性能的智能手机吸引不少目光!友商先行,同样主打游戏性能的红魔自然不甘落后,18日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就在微博放出了红魔 3的信息剧透!

    根据倪飞在微博放出的剧透信息我们可以看到:红魔3上会加持骁龙855八核处理器、12GB运存、远超PC显示器刷新率的屏幕,5000mAh大容量电池,4指吃鸡实体按键,4D震撼线性马达等等!在与网友互动内容中倪飞透露红魔3会继续保留呼吸灯和耳机插孔,而独特的涡轮风扇技术出现在红魔3手机上可谓相当吸睛了!

    根据此前倪飞在微博预热内容我们知道红魔3是全球首款采用风扇技术进行主动式散热的手机,在极小的手机空间内加入“风冷+液冷”散热模组,主动针对热源进行干预,通过矢量控制技术风扇的转速更平稳、速度更快、噪音更小!此外有意思的是倪飞在评论里回复称涡轮风扇可以自动调节!

    我们知道作为直接竞品,黑鲨游戏手机2上加入了热板+热管组合的散热设计,实现分区直触散热独立控热!因为红魔3的发布时间暂时还无法确定,至于两者之间散热效果对比之下会有什么优劣还要时间验证!

    在2019年国内手机市场逐渐形成华为、小米、OPPO、vivo大厂格局,留给联想、魅族、努比亚一众厂商的生存空间并不大。努比亚再去年推出的双面屏手机、以及MWC 2019大会上展出的可穿戴式努比亚α机型都带来不少创新。红魔手机作为主打游戏性能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略合作获得不少游戏爱好者青睐,红魔 3上骁龙855处理器,12GB运存,吃鸡实体按键的加入对热衷于游戏玩家来说都称得上福音!

    在倪飞微博中透露红魔3会在4月份上线发布,届时这款主打游戏优化性能的红魔3能以什么价位带来多少意料之外惊喜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