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与迪家智能、红纺文化达成战略合作 IP赋能消费类电子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21/09:58
  • 3月20日,中国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迪信通,与北京迪家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红纺文化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迪信通集团董事长刘东海、迪信通常务副总裁裴启迪,迪家智能总经理吴擂,红纺文化董事长郑波、副董事长郑涛、总裁孙江萱等多位公司领导出席,并就IP授权、品牌授权、供应链、渠道门店、IoT平台技术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图片1_副本

    迪信通是全国最大的专业手机连锁企业,拥有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3000多家线下门店,在市场和手机终端销售等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资源优势。相比于厂商及线上渠道商,迪信通可以通过一线市场更近距离的走进消费者,了解消费者需求,洞悉市场走向。

    图片2_副本

    迪家智能则不同,作为迪信通旗下一家物联网生态企业,迪家智能不仅具有专业供应链、产品ID设计、渠道销售、云平台、软件、金融、售后等多层次运营能力的团队,而且还具备为世界级品牌赋能的全生态能力。

    图片3_副本

    而红纺文化,作为国内IP商业转化的佼佼者,除了丰富的IP资源之外,还拥有CBG核心能力及丰富的品牌化能力,可以为被授权企业做品牌规划、梳理乃至跨界运营,帮助其挖掘IP背后的文化价值与商业价值。

    图片4_副本

    迪信通与迪家智能及红纺文化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不仅可以通过资源的优势互补,完成在IP、品牌、产品、市场、渠道、线下门店、新零售、供应链、物联网平台、用户运营、大数据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同时还可以扩大深耕成熟IP在消费类电子领域的市场,扩展IP更多线上线下触达用户销售渠道,提高IP多品类的交叉营销能力 ,打造中国最大的消费类电子领域赋能运营平台。

    图片5_副本

    未来,三家企业将在产品、供应链、物联网、渠道以及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度合作。红纺文化将向迪家智能授权旗下IP品牌,迪家智能则会优选每个专业领域资深供应商,保障生产力和产品质量,满足高品质需求,而迪信通也会开放优质实体店,和迪家智能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媒体优势,与红纺文化联合宣传线上线下活动,实现产品的充分曝光及推广与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