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销三星S10+ 5G版4月初开售 5G网络能安排上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21/17:1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1日消息   自从5G网络通讯标准确立以后,关于可以使用5G通讯网络上网应用的智能手机成为许多人的期待!在今年MWC大会上,华为Mate X、小米MIX 3 5G版、OPPO、三星S10+ 5G版纷纷亮相,代表着智能手机领域迎来全新的发展!

    在MWC 2019大会前夕,三星手机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系列最新旗舰产品S10系列机型,其中就包含三星S10+ 5G版本。配备6.7英寸挖孔全面屏,背部配置四摄镜头,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25W快充,加持骁龙855芯片配合X50解调器实现5G网络通讯!

    如今这款5G手机即将迎来全球范围内首销,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电子有望在4月5日开始销售三星S10+ 5G手机,三星电子表示三星S10+ 5G版本将会在三星官网、第三方电商平台、韩国运营商商店进行销售。

    但因为5G基站、5G频率的原因,5G网络的普及并不会那么快,根据知名数据调研机构IDC预测数据显示在2019年年底5G手机出货量预计会在670多万部。而且就目前来看仍有一批3G手机在使用当中!4G网络的普及程度也并未那般全面覆盖,留给厂商大面积普及5G手机的时间还有两三年,对普通用户来说未来两三年内5G网络的普及与否仍要观望。

    支持5G网络手机首销终归来说是好事,但作为用户的我们目前还是理性等待为好,第一批5G网络手机运营成本、资费、安全性能等都有待考验。而对三星来说,三星S10系列无论是国际市场还是中国市场都取得非常不错的销量,三星S10+ 5G的首销对那些想先人一步尝鲜5G的人来说可谓相当心动。鉴于三星S10系列在全球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三星S10+ 5G版本首销会有什么局面、用户多久能享受到5G网络带来的高效便利都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