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正式版明天就来,这次值得更新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3-25/17:21
  • 每每当人们谈起苹果的iPhone手机的时候,注定离不开要聊聊这个iOS系统。想必有时常打开明美无限我的推送文章的果粉们应该都比较清楚的是,从3月18日开始,苹果就陆续在其官网上架不少新硬件,包括新iPad Air、新iPad mini、新iMac、新Airpods等等,明天凌晨1点,苹果将正式在美国举行发布会,关于春季发布会,还有另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iOS 12.2正式版什么时候推送?

    那今天明美无限我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iOS 12.2正式版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呢?

    近日,明美无限读者提供的信息显示,国行AirPods 2的预计派送时间将在26日18:00之前。据一些国外媒体的报道,英国、美国的AirPods 2的派送时间预计在26日,不过部分订单需要到27日才开始发货。

    苹果表示,iOS 12.2、macOS 10.14.4或watchOS 5.2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才可支持新款的AirPods。这也就意味着,iOS 12.2正式版系统更新肯定会在用户拿到AirPods 2之前推送,以免用户遇到使用上的问题。

    另外,如今,罗技已经收到苹果的通知, iOS 12的下一版更新将带来对他们的Crayon手写笔的支持,而下一版系统就是iOS 12.2正式版。需要注意的是,iOS 12.2正式版更新后,所有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的设备,也都能支持罗技的Crayon手写笔。

    Crayon 手写笔是罗技联合苹果打造的,于去年 3 月发布,国行现售 489 元。在此之前,这支手写笔只支持去年发布的 2018 款 iPad,不支持 iPad Pro。而除了首发时搭配的 2018 款 iPad,罗技的 Crayon 手写笔还支持近期发布的新款 iPad Air 和 iPad Mini。

    苹果将在 iOS 12 未来的更新中通过添加软件支持,经过测试,Crayon 在 iOS 12.2 beta 6 上的 iPad Pro 已经可以使用。

    iOS 12.2正式版可以看作是之前几个iOS 12.2测试版的累计更新,可能会有以下几点改进:

    新增短信过滤的开关控制;

    修复FaceTime群聊存在漏洞;

    UI设计调整,包括控制中心内 Apple TV 开关图标改变为遥控器样式、 控制中心Apple TV 按钮位置有了变化、News 图标更换、AirPlay新图标;

    设置新的 Apple Watch,会要求位置信息验证,特别是基于 SIM 卡的位置信息,基本不可能绕过,主要是只有特定区域可以使用 ECG 心电图功能,目前苹果仅在美国提供这项功能;

    修复Bug,改善续航,提升稳定性;针对新发布的新硬件,也会带来一些新的优化适。

    总的来说,此次主要是修复bug和提高系统稳定性,虽然说没有iOS13系统的深色模式,不过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很快我们就会等到iOS 12.2正式版更新推送了。

    最后,明美无限我觉得吧,其实苹果目前这样的处境,的确是急需一款新机来稳固一下地位,从此前库克访华对中国赞美的情况来看,无非也是想讨好我们中国市场用户,拉近苹果和中国用户之间的距离。iPhone SE2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的情况来看,确实在外观上有重新设计,但是具体的情况怎么样明天就能揭晓了。大家是期待此次的iPhone SE2还是iOS 12.2正式版本的发布呢?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的iOS 12.2正式版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