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 realme这个年轻“海龟”终于布局国内市场了!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4-17 10:48:15
    • 正文
       

    据知情人士透露,realme已经分别在天猫、京东、苏宁开设官方旗舰店,布局国内市场已成定局。不同的是,realme进驻中国市场后或将与此前在海外的打法有所区别,将针对中国市场特点做出一系列调整。realme的产品将在人民币2500元价位段,同时重点聚焦线上市场。如此一来,主打互联网手机定位的realme将在国内正面迎战荣耀、小米等国内知名互联网手机品牌,国内的手机格局或也将产生重大变化。

    在互联网时代,线上购买手机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这也正催生了荣耀、红米等互联网手机品牌在国内的异军突起。而realme自成立以来先布局海外市场,已经先后进入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巴基斯坦、埃及、缅甸和新加坡在内的10个市场;并推出了4个系列6款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由此可见,realme的野心绝不止成为一个快速成长的品牌,在未来,realme的目标是成为行业主流手机品牌,让全球更多年轻人享受到他们喜欢的产品。且在团队运营方面,realme拥有全球联动的执行团队,这使得realme在内部沟通上可以兼具一致性与高效性。realme在未来,将整合极具全球影响力的顶级资源,在营销模式上不断创新。

    realme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莫过于在产品上的不断超越,目前据知情人士透露,realme的首款产品或将在今年年中与消费者见面。在产品特性上,realme不做“偏科生”,在国内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兼具潮流设计与强劲性能的手机。

    正是由于realme在坚持年轻率性的理念的同时,更兼顾产品的性能、设计、品质与服务,才使得realme成为多地市场成长最快的新锐品牌。相信realme的回归能够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