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苏宁合作升级 看最佳CP如何玩转Galaxy A70新品营销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孟析笔谈   2019-04-18/16:46
  • 作者:孟小铨

    4月17日,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苏宁X三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双方共同推出第一款深度合作产品Galaxy A70。据了解,三星Galaxy A70搭载了后置三摄、绚丽U视屏等多项创新科技,在拍照体验、娱乐性能等方面充分满足了中国千禧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而为其渠道站台的,还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线上线下零售商——苏宁易购。好产品+好渠道,让业界对Galaxy A70的前景抱有了充分信心。

    三星苏宁结缘已久 双方构建渠道营销新模式

    实际上,苏宁是三星电子进入中国以来合作最紧密的商业伙伴。每逢三星重磅新品发布,苏宁都会坚定的为其站台,今年Galaxy S10系列在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的首销,首销情况非常火爆,部分款型甚至卖断货,线下苏宁门店更是门庭若市,多家线下门店出现了排长队抢购S10新品的场面。

    苏宁与三星的合作不止于销售层面,双方的合作范围还拓展至体育领域。2019-2021赛季,三星电子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顶级赞助商,并获得球衣胸前广告和背后广告。江苏苏宁易购队将身披印有“SAMSUNG(三星)”字样的全新战袍,征战接下来三个赛季的所有赛事。这次合作以足球为媒介,三星借助中国足球、中超赛事以及中超球队的影响力,进一步与年轻消费者进行互动交流,提高其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如今双方的合作再次升级,共同推出第一款深度合作产品三星Galaxy A70。这次合作将Galaxy A70的产品营销推向了新高度,三星和苏宁将通过零售云门店覆盖T4-T6级市场,通过专属的货源、政策、人员、形象建设,打造乡镇市场堡垒店,持续深化零售渠道布局,探索和构建互利共赢的渠道营销模式,以最优势资源助力Galaxy A70销售,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购物体验。

    营销、产品表里如一 三星Galaxy A70体验非凡

    营销是表,产品是里,表里如一才能打动消费者。回归到产品本身,Galaxy A70是三星专门为拥有年轻心态、开放视野和紧随时代潮流的年轻用户而推出的产品。该机配备了6.7英寸绚丽U视屏,在屏幕内集成了指纹、光传感器,屏占比高达93.4%,屏幕色彩艳丽,画面清晰逼真,在游戏、看视频、多任务处理、浏览等场景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在拍照方面,Galaxy A70延续了三星手机在拍照方面的优势,该机搭载后置三摄,其中3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拥有F1.7光圈,配合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123°超广角摄像头,无论白天黑夜,都能轻松拍摄出明亮且清晰的照片。此外,Galaxy A70前置摄像头像素也高达3200万,内置的自拍虚化功能,让自拍更清晰柔美。

    在性能配置上,Galaxy A70共有6GB+128GB和8GB+128GB两个版本,配备了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25W的超级加速充电功能,能让充电更快速、畅玩不间断。

    在外观颜值方面,Galaxy A70的3D玻璃材质打造出珍珠白、珊瑚橙、镭射黑三种配色,机身能够根据光线发出绚丽色彩,令消费者体验非凡。

    三星和苏宁的合作迈入新阶段

    众所周知,近年来三星一直稳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榜首之位,无论是风光无限的苹果还是迅速崛起的华为、小米,都无法撼动其霸主地位,如今这位全球霸主强势回归中国市场。正是基于三星对苏宁平台的充分信赖,Galaxy A70最终选择跟苏宁开展包销合作,将苏宁作为其产品在华销售的主要渠道。随着此次战略发布会的开启,三星和苏宁的合作也迈入了新的阶段。

    小铨认为,对于苏宁而言,引入Galaxy A70可以释放其在手机数码品类的优势,加快零售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全渠道、全品类的零售服务能力;对于三星而言,则可以借助苏宁的线上线下渠道优势,最大化地拓展Galaxy A70销售,开拓市场份额;而对于广大用户而言,未来不仅可以获得更优惠的产品价格,还可以通过苏宁的线下门店获得卓越的购物体验。

    目前苏宁平台汇聚了大量的高品质活跃用户群,苏宁在技术、销售、营销、物流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能力,将助力Galaxy A70在华销售。笔者认为,三星凭借多年来坚持的本土化战略,以及自身优秀的创新基因,已经取得了产品的领先优势。相信未来三星和苏宁的合作将走向更多产品领域,Galaxy A70的未来变得前所未有的光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