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预热一加7 Pro:流畅性堪比iO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4-19/13:03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9日消息   4月17日,刘作虎在微博上分享了关于一加7 Pro新机的消息。昨日,一加携手知乎在北京举行5G未来知Talk研讨会,在会上刘作虎透露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5G手机

    dims

    图自OnLeaks/Pricebaba

    刘作虎称,一加新品将引领行业进入“流畅”体验新纪元,他表示,如今智能手机用户每天在手机上的滑动操作超过2000次,而滑动的效果直接影响视觉感受。一加一直以来致力于追求极致流畅,这样对一加产品的硬件选型,系统优化,软件架构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但同时也体现了品牌的综合实力。对于新机的外观,刘作虎称只能用“美”来形容。

    微信图片_20190419125706

    不过这一爆料似乎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在5G研讨会结束后,刘作虎又发文称,很多人可能可能没有体验过真正流畅带来的“爽”感,并建议去体验iPad Pro。众所周知,iPad Pro以高刷新率著称,言下之意,一加新品也将拥有高刷新率屏幕,结合之前的爆料,曲面高刷新率屏幕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时在系统流畅性上新品将有媲美iOS系统的流畅水准。

    的确,近年来,随着安卓系统的不断进化以及各大厂商的细致优化,与iOS之间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虽然现在安卓系统早已跳脱了用上一段时间就会卡的局面,并且大多厂商都建立了基于安卓的定制系统,但是面对国内越来越臃肿的系统应用以及第三方软件,国产厂商的解决方式是不断提升运行内存,然后在硬件支持下进行优化。

    不过,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安卓系统的流畅性对用户带来的影响,缩小差距的同时需要不断地投入研发,同时也要同步原生系统的版本更迭。至于一加的新品是不是真的在系统流畅性上做出了新的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