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临时取消折叠屏手机上海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4-22/13:50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2日消息 屏幕不显示、闪屏、薄膜脱落......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原定于4月24日在上海发布。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临近发布会,这款备受瞩目的新机却被爆出了一连串的负面消息。那么,这款新机还能如期在中国发布吗?

    20110715115606135_副本

    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Verge最新消息,三星取消其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原定于下周三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区发布会。至于其间的原因,据称是酒店和场地出了点问题,但不难看出,其真实原因应该和最近频频爆出的屏幕问题有关。

    三星Galaxy Fold作为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于今年2月21日的全球发布会上首次正式亮相。然而,还未等到新机正式上市,就有不少的媒体和评测机构发现,其评测机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屏幕损伤、划痕甚至屏幕凸起等现象。

    c91758756639722cf1dbcb9c69c5ee39_副本

    之后,有媒体和评测机构将这些问题反馈给了三星。而三星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是因为有些评测人员撕除了屏幕上的保护层,造成了屏幕的损坏。据报道,该保护层是显示屏结构的一部分,旨在保护屏幕免受意外刮伤,移除保护层或在主显示器上添加粘合剂都有可能造成屏幕损坏。

    遗憾的是,目前并不清楚,被临时取消了的424发布会,究竟会延后多久。还有就是,屏幕问题是否会影响到三星Galaxy Fold的正常上市,其销售时间是否也会随之而延期。

    不过这也符合事物发展的规律,毕竟,折叠屏手机作为一种全新形态,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都处于探索阶段。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呈,折叠屏手机将会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眼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