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新品正式预热 联合三星定制独一无二显示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4-23/10:59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3日消息  近日主打高端旗舰机型一加手机正式开始为新品预热,一加刘作虎在微博表示一加新品投入一亿人民币研发定制专属一加的显示屏,由三星电子为其供应!

    QQ截图20190423104325

    而一加手机官微转发评论“敬请7待”似乎暗示新机型号为一加7!刘作虎与网友互动内容我们可以得知,一加7与三星电子合作定制最新技术显示屏幕!刘作虎表示一加手机全新显示屏幕有望推动行业改变,骁龙855旗舰处理器、OLED屏幕低亮度下DC调光等都会实现!

    我们知道三星在S10系列上应用最新的三星Dynamic AMOLED材质显示屏幕支持面部识别,S10+、S10使用的第六大大猩猩玻璃屏幕显示分别为3040*1440分辨率,522ppi/550ppi。就一加刘作虎的言论来看,一加7和三星S10系列的屏幕显示究竟谁更胜一筹还要等待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