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无线充电+NFC,红米新旗舰来啦!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9-04-23/20:11
  • 近日,各大平台上关于4、5月新机的消息越来越多。尤其从小米分离出来的Redmi,其新品旗舰的消息更是惹人关注。从相关人员的爆料中,目前我们对这款手机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

    核心配置为骁龙855处理器,后置三摄(大概4800W+1600W+1200W),极窄下巴,支持NFC、无线充电、屏幕指纹识别、升降式前置镜头,可惜似乎不支持红外。另外还有传闻称,该款旗舰还有低配版,首发骁龙730处理器,价格更优惠。

    其实对于这些硬件配置,专攻性价比的红米,是完全有可能做到的。它与小米系列的差别,可能更多还是屏幕素质、机身材质、整体设计、内部一些小配件等。核心功能不会差很多,但体验肯定是没有小米9出色。

    不过这些小编倒也不在意,更让我关注的是,这款旗舰竟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此前小米9已经将这项技术拉到了3000元消费级旗舰的水平,这次红米的出击说不定会加速推动无线充电在中低端手机上的普及。

    毕竟现在无线充电已经成为很多公共场景的基础设施,如海底捞、如家旗下酒店等,就引进安装了微鹅科技的35mm桌下版隔空充电,发射端置于桌底,手机可直接在桌面充电,简单又快捷,智能手机适应这种趋势也是理所当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