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4800万像素主摄OPPO A系列新品蓄势待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4-25/10:54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5日消息  2019年索尼IMX586传感器迅速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的宠儿,4800万像素让手机拍照效果相较之前再上一层楼!而作为国产大厂商之一的OPPO更是动作频频,前不久OPPO在上海推出全新产品线Reno,全系标配4800万像素主摄给国产手机市场再添新力军!发布会之后,OPPO沈义人宣布将取消之前大火的R系列,将来以Find系列和Reno系列主打中高端手机市场,而子品牌realme也在昨天宣布回归国内!

    2018年别家争着推出异形全面屏之际,蓝绿厂创新式的将镜头模组做升降式处理进行隐藏,而在2019年别人瞄准升降全面屏之际又将其下放到中低端机型!且不说在海外亮相的F11 Pro,国内Reno全系标配,而曾经主打线下市场的A系列也有望要迎来4800万像素福音了!

    作为面向大众化的年轻群体,A系列被定位为潮流设计实用体验,虽说配置上有所降低但更加平价,大众化!我们在OPPO官网出现的A系列仅有A7、A7X、A5三款机型,如今A系列芯片A9也要来了!

    有媒体爆料称OPPO A9会在四月底上市,搭载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采用水滴全面屏镜头,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内置4020mAh电池支持VOOC 3.0快充,提供翡翠白、云母绿、萤石紫配色,6+128GB存储空间!在之前A7X上OPPO使用了联发科P60处理器,而这款有望在四月底露面的A系列新品有望搭载高通骁龙低端处理器!

    参考国内友商产品,独立之后的红米品牌将4800万像素应用在红米Note 7 Pro上,而红米Note 7上则应用三星GM1实现4800万像素!主打性价比的红米则将索尼IMX 586价位压到1598元,OPPO A9会让价位维持在什么区间还有待商榷!

    鉴于OPPO强大的线下门店销售能力,如果4800万像素如实下放的话OPPO A9将会成为低端手机市场的杀器!而realme品牌已经正式回归国内市场,主打性价比的子品牌是否也会推出4800万像素版本对标红米手机,都值得我们期待!

    2019年对手机厂商来说,是积极求变的,是否抓得住5G机遇刺激市场消费带动自身发展显得至关重要,OPPO最近接连不断的动作无疑是应对市场变化举措,至于会有多大效果我们还要时间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