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Life潮玩店昆明亮相 引领年轻人潮酷生活方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4-27/14:32
  • 【2019年4月27日,昆明】今天,云南首家荣耀潮玩店——荣耀Life在昆明云路中心正式开业。荣耀Life是荣耀在国内的首家地标性三层独栋门店,也是荣耀2019年第100个Shopping Mall门店。荣耀总裁赵明及合作伙伴嘉宾与当地花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作为想象力边界外的产物,荣耀Life潮玩店融合设计、科技与潮流美学,建筑风格独特,以“小卢浮宫”的美誉成为地标级门店,将会引领行业新零售的渠道革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全景体验和生活空间分享。荣耀Life的开业,也意味着荣耀将携手渠道伙伴,共同探索线下门店新形态,打造出极具自主扩张力的渠道体系。

    伴随着荣耀Life的开业,荣耀全面启动“二级火箭”战略。“二级火箭”战略由四部分组成: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极具自主扩张力的渠道、极具影响力的生态和极具年轻力的品牌。“四个极具”将会是荣耀“二级火箭”点火和战略变轨、实现全渠道全平台发展的新的契机和历史节点。

    前卫科技与潮流美学碰撞,荣耀Life诠释建筑动静之美

    荣耀Life是荣耀2019年第100个Shopping Mall店,凭借突破想象的创新设计,将引领手机产业线下零售门店全新升级。

    荣耀Life外观简约且张力十足,骨架由抛物线性钢材大梁和数十根外形柔软的钢结构组成,玻璃幕墙以放射状形式向外延展,共同打造了荣耀Life的不规则美学。为了提升体验空间的立体观感,荣耀Life带来了地上一层、地下两层的下沉设计,成为审美、体验双地标级门店。

    开业前晚,荣耀Life上演了一场突破想象的潮美灯光秀,Moving Color自在流转,泛起的斑斓光感令夜幕中的云路中心尤为迷人。圆润的玻璃金字塔造型和梦幻灯光融为一体,更是让其收获了“小卢浮宫”的称号。

    引领零售渠道优化,打造一站式产品体验中心

    荣耀深知年轻消费者的所想所需,特意在荣耀Life为年轻人量身定制体验场景。

    荣耀Life采用业内顶尖的陈列理念,遵循显而易见、丰富饱满、易拿易取、分类陈列、关联陈列、黄金位陈列、垂直集中,从内到外深度契合消费者审美升级与体验升级。电竞体验区、主题自拍区、AI互动展示区等可以让用户沉浸式体验产品,通过对多种体验场景的整合,荣耀Life集合了手机以及IOT生态等众多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完备的产品体验中心。

    荣耀Life还是一间品牌大使馆,肩负着荣耀与年轻用户双向沟通的使命,因此荣耀Life选址在都市年轻群体的核心聚集地—Shopping Mall,在产品售卖与体验之外,还整合了咖啡馆、清吧以及篮球场等休闲区,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社群交流的新平台。荣耀Life不仅是荣耀潮酷生活方式的象征,还能让自身充分吸收和融合年轻文化的元素,推动消费者生活体验年轻化。

    探索线下门店新形态,引领手机行业渠道新革命

    在大众认知里,荣耀“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不过经过近年来的深耕,荣耀已经成为国内市场中线上线下发展最为均衡的手机品牌。在2018年10月,荣耀线下授权体验店就已超过1000家。荣耀总裁赵明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荣耀已经逐渐不把自己当做互联网品牌了。

    而随着市场环境变化,手机行业正在步入“全局比拼”的时代。荣耀渠道战略也发生巨大变化,正加快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的布局。据赵明透露,2019年荣耀将会对线下渠道进一步优化布局和发展,携手渠道伙伴,强化品牌、产品、服务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打造出极具自主扩张力的渠道体系,在保持线下渠道持续增长的同时引领手机行业门店的体验升级。

    开业当天,昆明花粉俱乐部也正式成立,赵明亲自为花粉授旗,同时还现场担纲荣耀Life咖啡烹调师,为当地花粉们现场特调主题咖啡“荣耀Life”来传递年轻化生活方式理念。当天在荣耀Life还进行了荣耀篮球赛、《王者荣耀》巅峰对战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荣耀Life不仅是荣耀在云南的首家潮玩店,它更是荣耀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在线下渠道由“便利”向“体验”升级的当下,荣耀Life不仅成为多体验场景融合的标兵,更率先融入了“潮流生活”元素,成为年轻人的潮玩新阵地,让年轻受众对荣耀品牌从科技认同过渡到情感认同。有了极具竞争力的硬核产品,又有极具自主扩张力的渠道助力,荣耀“国内前二”的目标必然可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