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退场倒计时,2.4亿用户不舍说再见!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5-05/15:38
  •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相信很多在看明美无限本篇文章的果粉们应该都已经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或者学校了。时光在快速的流转着,很多让我们在心中泛起情怀的物件会时不时勾起我们的美好回忆,而苹果手机其中最经典的一款手机那就是iPhone 6。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来跟大家一起聊聊这款即将退场的iPhone 6吧!

    2014 年,苹果发布iPhone 6 系列手机,开启 iPhone 大屏时代。时间过去五年,iPhone 6 系列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4亿部,成为苹果最畅销的手机。

    即便如此,iPhone 6 的综合体验已经跟不上时代,因此苹果有必要在适当的时候停止生产 iPhone 6 系列。据媒体报道,上游产业链传来消息,他们已经收到苹果的最新通知,将于今年 5 月中旬彻底停产 iPhone 6 系列。今年9月份新iPhone发布后,iPhone 7和iPhone 8将下放到3500档,这两款机型将成为苹果在中国4000元以下细分市场的代表机型。如果被证实那么iPhone 7将会成为苹果入门机型。

    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 7价格也在逐渐下跌,目前128G版本已经跌至3199,性价比而言算比较高了,但尽管如此,苹果的销量依旧不乐观。

    iPhone 6有多经典?这个问题即使明美无限不去正面回答,相信很多人的心里对iPhone 6都会有着一定的情怀。

    iPhone 6首先经典的是外观设计,这个三段式设计曾被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等机型继承,

    并且很多安卓机在当年对这样的三段式设计进行了疯狂的模仿,不得不说iPhone 6是一款相当传奇的机型。

    当时的iPhone 6不论是从外观还是配置,都和之前的iPhone有划时代的区别。

    从iPhone 1到iPhone 5一直都是小屏幕加超厚机身,然而到了苹果iPhone 6是真正的一次外观大改变,iPhone 4s屏幕为3.5英寸,iPhone 5s的屏幕为4英寸,而iPhone6这一系列的手机则开创了苹果手机的大屏幕时代,iPhone 6是4.7寸,iPhone 6 Plus是5.5寸,在当年这个尺寸并不小了。所以苹果当年的宣传口号就是“岂止于大”,这两个尺寸一直用到iPhone 8时代。

    iPhone 6可以说是苹果最受欢迎的机型,Gartner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数据显示,苹果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到了7500万部,超越三星的7300万部,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目前,还在用iPhone 6最大的问题就是续航和流畅度,通过换电池和升级iOS 12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正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苹果的系统也是让很多人购买苹果手机的原因,而苹果就现在也经常的更新系统,主要是为了提升手机的流畅度,而iPhone 6的手机,有人的使用了2年之后,手机依旧感觉不到卡顿,而iPhone 6在使用时间长了之后,也就是外观上有点旧和电池上的损耗,但手机的运行速度依旧是很快。

    而iPhone 6的运行速度虽然很大原因是系统的优化,但苹果手机的配置就目前来看的依旧是不落伍的,虽然iPhone 6的运行内存是2GB的,但运行的速度依旧不比现在安卓的8G运行内存的速度慢,相反要快上很多,而iPhone 6使用的处理是A8+M8处理器,而iPhone 6的最大内存是128GB的,而这款手机的内存虽然放到现在来,128GB在使用上也是绰绰有余了。

    如今手机迭代速度越来越快,经典系列开始加速退场不禁让人唏嘘不已,不过这也是手机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

    苹果停产iPhone 6系列也不让人意外,在中国市场上,苹果官方早已经不再开卖iPhone手机了,官方旗舰店中最低的产品也是iPhone 6s及6s Plus系列,iPhone 6主要是一些第三方商店及二手商店再卖。

    最后,明美无限想说的就是:在我们广大果粉们心目中印象最深刻的iPhone手机不多,但iPhone 6作为一代神机,却将我们把更宽广的情怀从诺基亚时代转变为苹果iPhone的统治时代。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的iPhone 6即将停产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