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 Pro上架官网:前置3200万升降镜头,售价269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05/17:47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5日消息   近日,vivo在其官网上架了一款新机vivo S1 Pro,采用和vivo X27相似的升降式镜头设计以及孔雀纹理。

    微信图片_20190505173109

    根据官网的资料显示,vivo S1 Pro配备一块6.39英寸19.5:5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1.64%,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与vivo X27不同的是没有自拍氛围灯,背面同样采用了竖向三摄镜头设计,与前置镜头恰好处在同一直线上。机身背部采用的是翎羽纹路设计,有珊瑚红以及钟情蓝两种配色。

    微信图片_20190505173430

    配置方面,vivo S1Pro搭载骁龙675处理器,提供8+128G以及6+256G两种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光电屏幕指纹解锁。同时手机内置Multi-Turbo加速引擎,主流应用流畅度和游戏抗掉帧能力提升300%以上,同时深度优化内存分配,内存碎片大大减少200%以上:15天不重启,手机不会因为内存碎片引起卡顿。另外,手机配置了单独的AI按键,一键调出Jovi,更加智能易用。

    微信图片_20190505173911

    拍照方面,前置升降镜头为3200万像素,专业的美肤光效等等带来更为轻松的前置自拍体验。手机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虚化三摄镜头模组,主摄搭载的是GM1传感器,利用专业的“像素四合一”技术将相邻四个像素合成一个1.6μm大像素,以此提升感光能力和画面质量。

    超广角镜头支持120°的视域范围,能够捕获更多的风景和人物。同时相机支持人像美体,自动优化人像身材比例。在AI算法加持下,超级夜景模式也能捕捉更多美妙的夜景。

    目前官网上已经给出了vivo S1 Pro的价格,两个存储版本售价均为2698元,新机将于5月9日正式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