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屏版Reno入网工信部 前置3200万像素搭配4800万后置双摄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5-07 14:54:5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5月7日消息 4月10日OPPO在上海发布了全新产品系列Reno,骁龙855十倍变焦和骁龙710标准版双产品路线上市与用户见面!如今又有一款独特风格的Reno新品亮相工信部,不同的是机身有侧旋式升降模组变身水滴模组全面屏!

    未命名_meitu_0

    根据工信部放出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机身背部延续Reno系列设计风格,轴对称式不凸起镜头设计,渐变配色以及陶瓷点设计。正面采用6.4英寸2340*1080分辨率水滴屏,内置3950mAh容量电池,提供2.2GHz CPU主核,6GB运存及128GB存储,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组合搭配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沈义人表示OPPO将来会以Find系列和Reno系列并行主打中高端手机市场,这款别致版Reno新品的诞生你怎么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