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被玩坏了!卢伟冰再发微博:向华为学习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5-14/17:58
  • 文/宋涛

    来源:非常在线

    非常在线2019年5月14日消息  今天的手机圈很热闹。早上9点30分,@荣耀手机官方宣布,即将于5月21日伦敦(国际)/5月31日上海(国内)正式发布荣耀20系列年度旗舰新品。

    558dacc0a441e51b6a062fc5fae9ab38.png

    好巧不巧,半个小时后,@Redmi红米手机官方也正式宣布,最新旗舰命名为Redmi K20,并表示开启“K”时代。

    1631ef38b19dea09e4e819a1d83aad91.png

    通常来说,官宣新机的操作很正常,但由于红米新机“K20”的命名,网友们的脑洞不听话了,纷纷解读“K20”的含义。有网友称K20暗示kill荣耀20,还有的调侃是卡卡卡卡卡,甚至坤坤也被拿来说事了。

    a288c74b4fb60ec6211eda2f2a39d1df.png

    而此次命名之所以能引起网友如此大的热情解读,一部分原因在于这个命名对于Redmi甚至以前的红米手机都是从未有过的,而红米品牌自从宣布独立的那一天起,就被外界解读为是对标荣耀的存在。

    不过,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随后在微博发文对命名做了进一步的解释:K系列是Redmi的性能旗舰,“K”首先是杀手(killer),Redmi K20就是要做旗舰杀手。

    e79698b4ec7026e91bece6f5d1bc1757.png

    今日下午,卢伟冰再次在微博发声回应外界猜测,称外界对我们有些误解,其实友商营销比我们厉害多了,小米手机到到今天才做到小米9,华为都已经到P30了;去年小米发了米8,荣耀就有8X。我们需要认真向华为学营销,这次Redmi旗舰决定起步高点儿,从20起跑。

    78a6da1f077688113d10fa5931e6200b.png

    此前Redmi被确定成为独立品牌后,小米CEO雷军就表示它是为了“死磕性价比”而存在,Redmi K20靠什么可以称为“旗舰机杀手”呢?估计也和性价比脱不了关系。卢伟冰之前曾在微博上爆料称,红米将有搭载骁龙855的机型发布,将会完美诠释性价比。

    过去的红米手机多数是定位在千元机左右,也多采用中低端的硬件,但即将发布的这款Redmi K20,根据综合爆料,将会有K20和K20 Pro两个版本,Pro版配备一块6.39英寸、分辨率为2340x1080p的AMOLED全面屏,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拥有6GB+64/128GB、8GB+128/256GB机身存储组合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