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ogle终止与华为部分业务往来 停止Android非公开源码更新资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5-20/09:01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0日消息,据外媒体路透社19日消息称,Google公司已终止与华为部分业务往来。这可能引起在中国以外地区华为手机用户,将无法更新Android系统;华为日后推出的新手机,也无法使用Play Store及Gmail等Google服务。

    Android-logo

    外媒报道称,Google已暂停向华为提供软件及硬件产品的“非公开源码”更新资料,华为仅可继续使用“开源源码”的Android系统及相关产品,Google内部仍然在讨论终止服务的细节,但肯定停止向华为提供技术支持,以及终止在Android及Google服务的合作。

    当前的报道如若属实,意味着华为海外手机将无法更新Android系统,华为今后在海外发布新手机将不能使用Play Store、Gmail及Google Map等Google服务。华为暂时对此未有回应。目前针对此事件华为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谷歌公司一向都是注重用户,以往都不参与政府行为事件,此次竟然与美国政府站在一起打压华为。对于谷歌这样的手段,相信华为公司早有预案。不会因为谷歌停止Android系统升级,就能阻止华为在手机行业的发展脚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