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S10+奥运定制版:计划于7月在日本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0/14:08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0日消息 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0年夏季举办。为了庆祝即将召开的东京奥运会,三星将联合运营商NTT Docomo在日本发布一款S10+奥运定制版手机

    t01e28d609fefc14a3b_副本

    据悉,三星S10+奥运定制版是一款限量款机型,新机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在NTT Docomo官网开启预订。定制版新机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但是会在机身背部加入奥运五环、花环以及TOKYO 2020等字样。

    硬件方面,和日版普通Galaxy S10+基本保持一致,配备6.4英寸2K+级Dynamic AMOLED面板,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4000mAh大电池,无线快速充电+共享充电,前置1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三摄,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NFC、超声波屏幕指纹、面部识别、Hi-Res高音质等功能。

    价格方面,三星S10+奥运定制版(8+128GB)售价为114696日元(约合人民币7208)元,比普通版本略贵,好在的是三星为用户提供了38个月分期,每月只需支付3186日元(约合人民币200元)即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