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媒体发出WWDC2019邀请函:iOS13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3/13:49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3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6月份召开。而现在,随着6月份的即将到来,苹果终于向广大媒体发出了WWDC2019邀请函,确定了大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20190523093833722_副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向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于太平洋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举行的第30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主题演讲开幕式。此次大会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召开。

    据官方给出的信息,WWDC 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3日至6月7日举行,其中包括苹果最新平台技术的开发者会议将持续一周,在主题演讲开幕式上,苹果将首次公布最新的平台改变。

    除此之外,苹果还将在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开幕式上,首次展示其将于2019年推出的新软件,包括: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和tvOS 13。根据日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OS 13将加入夜间模式、多任务等新功能,而苹果方面,也将借助该系统进一步加快对老机型的淘汰,其中也包括经典机型iPhone 6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