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X 明日即将登场:5000mAh大电池,全新挖孔屏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23/17:1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3日消息   vivo将于明日(5月24日)发布Z系列新品 vivo Z5x,新机也是vivo首款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的机型,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并配备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

    6bde85dbgy1g39umzl9zpj22a04k17wi

    从官方曝出的消息来看,vivo Z5x主推性能,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这颗中端神U仍然为不少的手机提供更加省电和高效的体验。安兔兔发布消息称在后台发现新机的跑分数据为173798。属于骁龙710的正常跑分水平。另外在Geekbench上其单核跑分为1848,多核5915。而新机所配备的5000mAh的电池容量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惊喜。新机将会有不错的续航表现。

    而在设计元素上,vivo Z5x则采用了挖孔屏的方案,这也是vivo首次采用这样的方案,挖孔位置位于屏幕的左上方。新机屏幕尺寸为6.53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从宣传上看,整体的屏占比也很高。

    initpintu_副本

    有人担心5000mAh大容量电池会增加手机的厚度,对此,vivo产品经理在微博表示工程师对vivo Z5x内部空间进行了重新设计,缩减了副板面积,同时添加了一些节省空间的材料及器件,最终兼顾了电量以及握持感,手机的厚度不到9mm。

    Vivo在去年开启了Z系列产品线,主攻线上,并先后发布了Z1以及Z3等产品,vivo给Z系列的定义是性能实力派,从前两代产品上,在中端机型中,的确有不小的竞争力。这次Z5x采用挖孔屏设计也确实有点出乎意料。因为去年由vivo NEX主推的升降式镜头结构,今年似乎已经遍地开花。当然挖孔结构也从去年开始得到了不少的运用。选择哪一种估计还是要看定位了。

    至于vivo Z5x还会带来哪些看点,明天的发布会,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