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系统关闭,iOS 13即将面世!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5-25/12:15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非常清楚了,明美无限作为一名资深的忠实老果粉,每日都在坚持更新关于苹果、iOS、iPhone相关的内容干货,想必大家也很了解了。所以,只要有你们的支持,这就是明美无限坚持不断更新文章的原动力。

    众所周知了,最近几年,苹果手机创新不足问题逐渐开始显现,越来越高的定价也让许多消费者感觉难以接受。对于大多数购买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讲,当前唯一留恋的可能就是iOS系统。iOS系统作为苹果手机的一大标志,不仅用独特的运行机制征服了消费者,每年更新的新功能也被不少粉丝期待。

    可继十天前,苹果发布iOS 12.3正式版之后,今天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2.2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你不再可能从iOS 12.4 Beta、12.3降级到以前的iOS版本。不过目前iPhone 8 Plus(Global)和iPhone SE还可以支持iOS 12.2验证。对于这两款手机的用户来说,如果想要降级到之前的版本,那么现在应该是最后的机会了。

    一般来说,苹果为了防止越狱和低版本存在的漏洞等关系,会在新版本发布稳定后关闭老版本的系统验证,所以这属于正常操作,并不值得担心。

    iOS 12.2也确实存在很多底层的小漏洞,苹果已经在iOS 12.3系统中进行了修复。虽然新版本iOS系统往往会更新一些非常有用的功能,但如果遇到bug,降级功能还是非常有用的。

    上周的时候,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2.3版更新,“隔空播放 2”现支持直接从 iPhone 和 iPad 共享视频、照片、音乐等至已启用“隔空播放 2”的智能电视。此外由于苹果与高通的和解,原来的上滑清除后台动画也已经回来了。

    回顾一下:iOS 12.2 新增了多项改动,包括四款 Animoji 以及新的 Apple News+ 服务,还对 AirPlay 、Apple Pay、屏幕使用时间、Apple Music 等功能和 43 个安全性错误进行了修复和改进。iOS 12.2 还加入了针对 AirPods(第二代)的相关功能,例如支持「嘿,Siri」等。

    iOS 12.2相比iOS 12.3也没有多好,除非是你想等待未来的越狱,否则iOS 12.2系统并没有什么值得留念的。

    明美无限的设备早就全部升级到iOS 12.3正式版了,感觉和iOS 12.2真没区别。

    iOS 12.3现在是唯一可以安装在iPhone和iPad上的iOS版本,但开发人员和公共beta测试人员可以下载iOS 12.4,从而升级到更高一级的测试版本。

    值得一提的就是,苹果已向媒体证实,WWDC 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开幕主题演讲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举行。此次大会将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召开,预计苹果将在会上发布重要的硬件产品。另外还包括最新的iOS 13、macOS 10.15等新系统。

    在即将发布的新版软件中包括一些重大变化,包括iOS的夜间模式,一个新的音量HUD,对几个应用程序的更新等,所有这些都将在iOS 13的摘要中突出显示。

    iOS的夜间模式,即一个黑色和灰色的界面,以优化夜间查看屏幕的体验,用户可以在控制中心启用该模式。

    watchOS 6将为Apple Watch带来一个专门的应用商店、新的表盘、健康相关的新应用程序,而macOS 10.15将进一步推进苹果的“Marzipan”跨平台应用程序项目。

    此外,iOS 13中键盘的输入支持也会扩大,之后的听写功能会支持更多的语言,iOS文档中的扩展应用中,也将会加入打印控制功能。总体来说,iOS 13亮点多多,而且很多变化都能解决苹果用户目前的困扰,但可惜的是部分iPhone老机型将不再支持iOS 13更新了。

    当然,iOS 13的庐山真面目还是要等10天后的WWDC大会上才能揭晓。届时明美无限也会第一时间在明美无限公众号跟大家分享iOS 13的测试版描述文件,让喜欢iOS 13的小伙伴如愿以偿。

    最后,明美无限想说的就是:每年的科技节的盛会,绝对是苹果的三场发布会,苹果在每年的春季、夏季和秋季都会举行一场发布会,一年有三场发布会,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夏季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和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了,因为夏季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会发布新的操作系统,而每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则会发布最新的旗舰手机,所以说这两场发布会是每年果粉们最期待的。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