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念再起!字节跳动正在开发自家智能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7/16:14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7日消息 早在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的时候,就有消息传闻,字节跳动将进军智能手机业务。不过在那时,该说法遭到了字节跳动方面的否认,称只是收购了锤子科技的部分专利使用权。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几个月之后,该说法再次四起。

    20190122043431555_副本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字节跳动或将利用此前与锤子科技达成的相关专利转让,以此来研发自己的智能手机。该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不过要让大家失望的是,对于该说法,字节跳动方面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仅仅给出了四个字予以回应:“不予置评”。其模棱两可的态度也让锤子科技做手机的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有消息认为,该说法并不可信。原因在于,目前智能手机市场早已是高度饱和,而字节跳动方面,虽然拥有锤子科技Smartisan OS的所有权,且拥有进入智能手机市场所需的资本支持,但在智能手机业务上并不擅长,且缺乏足够的供应量关系做支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