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20 Pro正式发布,对比小米9,缺点不止是无线充电!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9-05-28/18:01
  • 就在今天,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红米K20系列终于正式发布!在性价比党的狂欢,和米9用户的伤感之下,这款新机到底表现如何?通过对两款机型同内存配置的对比,小编似乎发现了更多东西!

    首先,红米K20 Pro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2340x1080分辨率全面屏,骁龙855芯片,前置2000W后置800W+1300W+4800W,内存组合6/8G+64/128/256G,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NFC,标配18W有线快充,27W闪充(需自行购买闪充头)。

    对比细节,该机和小米9的区别主要在于以下几点:

    (1)米9拍照参数更高,前置2000W,后置1200W+1600W+4800W;

    (2)米9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而K20 Pro是第五代;

    (3)米9内置线性马达,红外遥控,双扬声器,K20Pro都莫得;

    (4)米9标配20W无线充电,27W有线闪充,K20 Pro仅标配18W,闪充还需另购。

    而同样6G+128G内存的条件下,小米9目前京东第三方才2800元,K20 Pro为2599元,200元的差价该怎样选择,就看消费者自己的意愿了。

    不过以小编的看法,支持无线充电的小米9其实性价比才更高。毕竟20W无线充电目前只有米9支持,作为一种有趋势成主流配置的功能,已经有越来越多用户对它“真香”。再看看今年其他几款旗舰新品,都因为不支持无线充电而被遗憾,由此可见它的重要性。

    不说别的,单看现在连海底捞等公共场景都引进国内微鹅的35mm隔空无线充电,就能感受到这种新技术的势不可挡了。现在购买无线充电手机,说不定之后能用到的地方还会更多呢,是笔划算的买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