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元起售 五重自研技术加持的荣耀20系列演绎尖端科技美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5-31/23:23
  • 来源‖非常在线原创

    今晚,荣耀20系列新品国内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行。作为荣耀倾心打造的竞争品,荣耀20系列新品可谓诚意之作,4800万像素四摄镜头搭配麒麟980强力芯片之外,还搭载Erofs超级文件系统、超级蓝牙技术、9.1天空环绕音效诸多黑科技,硬核科技实力表现让荣耀20系列大放异彩!

    1

    荣耀20 Pro采用6.26英寸4.5mm打孔魅眼显示屏,机身设计首创纳米幻境工艺,采用四曲膜片无缝贴合技术结合四曲面3D幻境玻璃机身设计结合纳米镀膜工艺让机身设计更紧凑,更高屏占比及5.3英寸握持感让荣耀20系列触感更好。

    有意思的是荣耀20系列采用侧边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指纹识别解锁速度还和电源键进行融合只需按压1s左右即可呼唤出语音助手YOYO!

    2

    机身配色上荣耀20 Pro提供蓝水翡翠、幻夜星河2种配色,还推出MOSCHINO联名款,而荣耀20则提供幻夜黑、幻影蓝、冰岛白三款配色!

    3

    作为竞争产品,荣耀20系列上提升最大的当属拍照功能部分。荣耀20 Pro上搭载了4800万全焦段AI四摄组合,4800万像素主摄(首个光圈大小f1.4,目前业内最大进光量大幅提升,ISO可达204800)+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四摄组合,支持超前感光摄影、双四轴OIS防抖系统、超广角AIS夜景多重功能,可拍摄3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功能,多重拍照功能让荣耀20 Pro取得111分DXOMARK高分成绩。

    而荣耀20上则搭载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四摄组合。此外荣耀20系列标配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人像模式、AI HDR+功能,可进行4K录像拍摄支持EIS智慧防抖

    4

    4

    配置方面荣耀2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芯片,运行基于Android 9系统下最新Magic UI 2.1智慧系统,最高提供8+256GB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技术。支持石墨烯散热、GPU Turbo 3.0技术并和堡垒之夜等20多款游戏进行合作,能效比提升10%点击响应速度提升18%全面提升用户游戏体验。

    5

    作为荣耀全新旗舰新品,荣耀20系列上面搭载了多项黑科技技术。Erofs超级文件系统提升20%性能同时节省14%机身空间,可以实现资源最大优化利用及存储效率。LINK Turbo全网聚合技术支持微博、百度网盘多款应用,双路并发对网速进行叠加,网速更快使用更稳定!

    其次荣耀20系列同样支持方舟编译器底层优化,支持无需依赖虚拟机、不同应用针对性优化等四大技术突破,系统响应速度、应用操作流畅度都取得大幅度提升,多重技术集成发力将荣耀20系列打造为极具竞争力的尖端科技演绎。

    6.1

    6.2

    更让人惊喜的是荣耀20系列上加入华为自研超级蓝牙技术,可以智能识别环境因素和蓝牙信号强度,按用户需求调节手机发射频率,减少阻碍物对匹配蓝牙设备的影响,可实现200m无障碍空间连接。超级NFC功能的加入则轻松解决门禁卡、房卡多卡问题,支持跑步机振动计步专利运动更切心甚至还能化身车钥匙,全新宝马多款车系均可解锁。

    7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20系列还有着非常强的通信能力,双4G可秒切换智能选择更好的网络环境,业内首创9.1声道空环绕音效结合耳道效应补偿专利让用户使用起来更舒心。智能语音助手YOYO也迎来功能升级,全面化身随身美容师支持AI变音、11种风格剪辑、AI智能语音播报功能。

    8.1

    8.2

    最受关注的价格方面荣耀20机型8+128GB组合2699元,8+256GB版本售价2999元,6月1日即将迎来首销。荣耀20 Pro机型8+128GB版本售价3199元,8+256GB版本售价3499元,6月18日进行首销,荣耀20 Pro MOSCHINO联名款8+256GB售价3799元,7月2日进行首销。

    微信截图_20190531231212

    总体爱看,荣耀20系列机型上可谓相当有诚意,大幅提升的拍照能力,Erofs超级文件系统、超级蓝牙、方舟编译器、超级NFC功能等自研技术的加入赋予了满满的科技感。此前华为余承冬表示会给荣耀机型下放更多技术助力荣耀冲击国内第二,世界第四目标,荣耀20上秀肌肉表现无疑就是最好的佐证,在未来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科技实力产品亮相,华为荣耀大事可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