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混乱!HMD承认诺基亚手机命名存在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6-10/15:4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0日消息 产品命名对于企业市场的开拓发展至关重要,它不仅关系到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还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产品投放市场后消费者对其的认知度。随着智能手机品类的增多和功能的细分,手机厂商通常更倾向于在产品名称中加入数字对同系列产品予以区分。然而,并不是所有厂商都做的足够优秀,比如HMD,在新机命名上就很有问题。

    0626fdc56319b338f0e4d08e0e12bfcd_副本

    据外媒报道,HMD高管Pranac Shroff于日前表示,尽管HMD在印度推出了至少12款新智能手机,但在向消费者展示产品、外向宣传上却做得很糟糕。“我们有责任向我们的消费者——所有人——确保我们的产品命名及定位准确。如果我们没有弄清楚这一点,事实上我也认为我们这一点没做好,那么这就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据悉,尽管HMD一直在努力的调整命名方式,但消费者还是没有搞明白诺基亚3和3.1或者诺基亚8和8.1类似机型之间的差异。而这也让很多消费者对其产品感到困惑,甚至难以明确自己手中设备的定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