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福音 !联想ZUI 11.1开发版出炉6月18日正式公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6-12/17:33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今天下午,ZUI官微宣布全新的ZUI 11.1开发版出炉,经典的U-Touch手势等十余项全新功能升级更新,公测版本将于6月18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提前体验。

    根据官微放出内容我们可以看到此次ZUI系统更新换代力度还是很大的,经典U-Touch手势回归同时支持三指截屏、永不卡顿6.0增强版、全新视频改版、全功能热点等十几种功能都得以升级。

    此外,ZUI 11.1版本还支持联通VoLTE、提升相机拍照速度、增加超级画质开关、修复微信分身无消息提示音等多个bug内容。公测版本要在6月18日才会上线,想提前体验的用户不妨去官方渠道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