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成新的设计潮流?谷歌放出Pixel 4造型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6-13/11:26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3日消息  去年华为Mate 20系列上后置三摄镜头首次以浴霸样式亮相,在今年苹果新品、索尼新品都有消息称会延续华为浴霸式设计方案。如今,谷歌正式放出自家Pixel 4造型,竟然也采用了浴霸造型设计。

    006bWoNYly1g3z90s9rpbj31402cgwvb

    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谷歌发布渲染图是因为担心媒体曝光的渲染图美观问题带来负面影响,而放出的渲染图上谷歌Pixel 4背面采用浴霸式双摄像头设计,电源按键凸起,浴霸模组中还搭载麦克风、闪光灯和光谱传感器。

    此前谷歌Pixel 3单摄镜头拍照表现比很多旗舰产品还要出色,此次替换为双摄组合的谷歌加上算法优势会给我们带来多大惊喜还有待考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