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新款iPhone预计9月12日发布,128GB起步售价不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6-20/10:13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0日消息 下半年最重磅的机型莫过于新款iPhone。日前,外媒PhoneArena在最新报道中分析了2019款iPhone的发布、上市日期以及价格。PhoneArena表示,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多是在9月12日,例如iPhone X、iPhone XS两代产品,无不是在这一天发布。而今年的9月12日是周四,符合苹果发布会时间的习惯,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9月12日了。

    价格方面,iPhone 11 128GB预计1000美元起售,256GB和512GB则上调到1100美元和1200美元;iPhone 11 Plus的128GB款预计1100美元起售。至于iPhone 11R,起步应该会维持750美元。

    a0dd-hyrtarw4483930_副本

    根据日前曝光信息看,iPhone 11系列大概率会采用后置方形摄像头模组,其中11/11 Plus为三摄,11R为双摄。硬件方面,iPhone 11系列将会采用A13处理器,基于7nm工艺制程,但整体性能方面将带来30%左右提升,内存方面,三款新iPhone手机预计都会由64GB升级至128GB起步,预装iOS 13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