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再回应“手机拨不了急救电话”:仅是个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6-24/19:09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4日消息 因无法拨打120电话近半小时,导致用户延误就医。近日,突如其来的无法拨打电话风波,在将魅族推向风口浪尖的同时,也让这个没有存在感已久的手机品牌重新被关注。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晚间22时,魅族总部售后人员就“手机拨不了急救电话,延误就医”一事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此前并未收到过该型号该批次用户反馈无法拨打120紧急电话的问题,所以“不能以批次一概而论”。

    949461041cdc45be9fc2ba8643d8b782

    魅族总部售后人员表示, 何女士反映的情况仅是个例,建议其将手机送去检修,确定问题所在。但对于手机为何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该工作人员则表示,暂无法给出回复,需要对手机进行检测分析。

    根据澎湃新闻23日报道,四川南充何女士称,父亲脑出血晕倒在地,母亲用一款魅族手机拨打120电话无法拨出,延误就医近半个小时。

    对于何女士所反映的情况,魅族客服人员表示,或是系统所致,可更新系统,或检修。而对于此事造成的损失,“无法给出赔偿”。随后,魅族售后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前并未收到过该型号该批次用户反馈无法拨打紧急电话的问题,何女士反映的情况仅是个例,“不能以批次一概而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