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榜《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 雷军赠送股票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华牛原创   2019-07-23/10:06
  • 华牛原创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2019年7月10日,小米位于北京海淀区的新总部小米科技园已经落成。雷军表示,新的小米科技园共8栋楼,34万平方米,造价52亿元。

    小米公司在互联网电视机顶盒、互联网智能电视,以及家用智能路由器和智能家居产品等领域也颠覆了传统市场。截至2016年年底,小米公司旗下生态链企业已达60余家,其中紫米科技的小米移动电源、华米科技的小米手环、智米科技的小米空气净化器、加一联创的小米活塞耳机,纳恩博Ninebot的九号平衡车等均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影响整个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明星产品。 小米生态链建设将秉承开放、不排他、非独家的合作策略,和业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智能生态链建设。

    小编获悉,雷军发内部信称将赠予每位小米员工1000股小米集团股票,“其中,500股是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全球500强成就纪念,另外500股,是我们给每位同事和伙伴的家人的纪念品。”今日,小米首次上榜《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小米公告显示,授出的股份归属期为一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