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国行发布会定档8月21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06/10:0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6日消息,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爆料,三星将在8月21日于北京举行Galaxy Note 10国行发布会。

    QQ截图20190806094849

    (图片来源于i冰宇宙微博截图@i冰宇宙)

    此前,网络上流传出一段疑似Galaxy Note 10国行测试工程机的视频,从视频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Note 10屏占比极高,据传其真实屏占比是截至目前为止最高的,达到惊人的92.5%。此外,此前有传言称此次Galaxy Note 10国行版会和美版一样,部分版本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9825处理器,部分使用骁龙855+处理器。

    Galaxy Note 10系列国外发布会将在8月7日于纽约举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