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年度最强机皇?三星Note 10系列蓄势待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07/14:1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7日消息 此前三星早已宣布将会在8月8日召开全新旗舰新品Note 10系列发布会,今天早些时候更是发布全新7nm制程工艺Exynos 9825,相较上一代Exynos 9820性能进一步提升。我们知道作为三星手机旗舰产品,Note 系列一直以来都可以媲美行业年度旗舰机型,关于今年Note 10系列具体表现如何无论是竞争对手还是用户都很期待。

    QQ截图20190807134533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将包括Note 10、Note 10+及Note 10+ 5G版本,与此前S系列机型分布接近。但与三星S10系列不同的是,根据目前的渲染图信息我们可以看到Note 10系列的背部镜头排列完全不同。

    QQ截图20190807134542

    消息称三星Note 10机身尺寸大小为6.3英寸,Note 10+大小为6.8英寸,加持动态AMOLED显示屏,使用UFS 3.0存储空间,Note 10将不会提供128GB版本,支持25W快充,而Note 10+有望支持45W快充技术。配置方面不出意外会有Exynos 9825和骁龙855两种配置,三星Note 10+将支持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ToF镜头组合。同样支持S pen笔,采用前置居中挖孔设计,不过后置镜头组合改为竖排排列,取消3.5mm耳机插孔同时取消Bixby按键。

    作为下半年旗舰机皇有力竞争者之一,三星Note 10上不出意外还会支持无线反充、屏幕发声、无触控手势S pen等功能,价位参考上一代Note 9系列应该不会低于5000元人民币。

    尽管新品发布会就在今天晚上,但已经有很多消息漏出,尤其对竞争对手来说三星Note 10系列的表现如何至关重要,5G版本的加持则让Note 10系列更具竞争性。我们知道今年的iPhone新品因为基带的关系很大可能不会支持5G,作为5G元年下半年5G旗舰新品的竞争会在华为Mate 30系列和三星Note 10系列之间展开,届时孰强孰弱还要一较高下。

    关于这款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 10系列旗舰新品,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