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要配Apple Pencil?乔布斯在世绝不允许这么做!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8-20/09:23
  • 文|明美无限

    时间总是这么不经意间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了,转眼我们广大的果粉们也要马上迎来苹果公司一年当中的盛事—苹果公司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从此前消息来看,苹果可能会在9月10日举行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果粉们期待已久的新iPhone也终于要来了。

    2019_08_19_0412a6678d5145d28d728cf98429ccc3.jpeg

    而近来,唱衰,走下神坛,销量不振,iPhone在中国市场丧失了曾经“女神”该有的地位与魅力。几乎所有关于苹果iPhone 11系列的信息都被泄露了,好的、坏的、无法解释的、甚至苹果都想让我们知道发布日期。但事实证明,直到现在,苹果公司2019年款的新iPhone很不受众多果粉们的“待见”。

    结合目前爆料,尽管大家再不喜欢、再不接受,新iPhone可能就是小刘海+浴霸镜头的设计。总的来看,今年新iPhone的升级并不大。但苹果抢钱的套路却越来越多了。

    据产业链爆料的信息表示,早在去年苹果就在iPhone上测试了Apple Pencil,然而不知处于什么原因并未最终采用该功能。然而从产业链的消息来看,今年的iPhone很有可能会用上。当然,并不是三款新机都支持,只有iPhone XS系列升级版才支持,并且支持自家的Apple Pencil不兼容第三方。

    报道中指出,库克接受采访时曾暗示,iPhone是会支持手写笔功能的,因为这可以大幅提升用户在某些场景的使用效率。

    此前,知名苹果市场分析师郭明錤在早前的一份报告中也曾表示,未来苹果大屏幕版iPhone将加入对于Apple Pencil的支持。

    苹果自发布Apple Pencil以来便在不断增加支持该款手写笔的终端设备,从iPad Pro到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 Air及iPad mini均支持Apple Pencil或者第二代Apple Pencil。当然这也与苹果将iPad定位“生产力”工具密不可分。

    10dfa9ec8a136327f7ae72f653a2efe909fac763.jpeg

    苹果此次如果给iPhone增加Apple Pencil手写笔适配,应该也是想通过对周边配件的扩充来提高收入。值得一提的是,新iPhone只支持苹果自家的Apple Pencil手写笔,不能支持第三方品牌的手写笔。这也意味着如果用户想使用这个功能,只能单独去购买配件,需要花费千元左右。

    而且有一点必须要注意,目前Apple Pencil分为一代和二代,第二代 Apple Pencil 在设计和规格上类似于第一代产品,是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改动。第二代 Apple Pencil 去掉了可拆卸连接器,笔身有个切面防止触控笔滚动,并且可以通过磁力直接吸附在 iPad Pro 一侧边框上,一经贴合,便自动与设备配对并开始充电。

    事实上,苹果也的确正在扩大旗下移动产品对Apple Pencil手写笔的支持。Apple Pencil一开始是由iPad Pro系列独占的,而后期非Pro版本的iPad也可以使用Apple Pencil。而早前曾有爆料称今年iPhone 11将搭载5.8英寸LCD屏幕,而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则分别搭载6.1、6.5英寸OLED屏幕,随着屏幕尺寸的增大,Apple Pencil的实际使用体验也将更棒,这也给了苹果充分的理由在新版iPhone上加入对Apple Pencil的支持。既扩大了Apple Pencil的适用范围,还能促进Apple Pencil的销量。

    这则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一切还要等或将在今年9月召开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由官方揭晓。这要搁以前,乔布斯老样子是坚决反对的,这次如果库克方面真要这么做的话,乔老爷子的棺材板恐怕会被气得也按不住了,就这样被打脸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新iPhone不被看好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今年新款iPhone将会缺席5G阵营。而现在不少安卓手机厂商已经开始为5G手机做宣传,虽说5G网络商用才刚刚起步,但是这对于换机的人来说,5G是很致命的,毕竟谁也不想花万元购买手机一年就被淘汰。

    另外,综合目前消息,明年苹果将对iPhone进行重大的升级,除了会让手机支持5G网络外,苹果很有可能会去掉刘海屏,同时iPhone XR的升级版可能也会换上OLED屏材质,机身的边框会缩小、屏占比提高等。并且从目前用户反馈的情况看,大家期待明年发布的iPhone热情,远比今年将要发布的iPhone要高的多。

    今年的iPhone在面世前仍然是很多人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从命名到外观,都引发了热烈讨论,不管是之前的浴霸三摄,还是iPhone11的系列命名,尽管众说纷纭,但iPhone新品基本只有到发布会时才会完全确认。不过仍有不小消费者对iPhone抱着很大的希望,至于最终能否得到满意的结果,只有新机问世的时候才会知道了。

    3c6d55fbb2fb4316eaf3bcbb51520a260bf7d37b.jpe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现在的苹果公司“压力山大”,但对于痴迷于苹果产品的果粉们当然也不会放过每一次苹果公司“真香”的首发产品。明美无限更是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在新产品的细节上打磨的越来越好,迎合我们这批重度苹果产品使用者。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年的新iPhone带笔这件事怎么看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